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课程教育研究杂志社

环保资料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强
  • 电话:0471-3805320
  • 邮件:tougaowww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739509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内蒙古中医药杂志社超一流信息
内蒙古中医药杂志社超一流信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4内蒙古中医药杂志社超一流信息 
品牌: 省级
cn: 铜版纸
16开: 省级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4-19 10:26
详细信息
   请注明投稿《内蒙古中医药》
投稿邮箱: tougaowww@126.com
电话: 13573950919韩编辑
QQ : 285107710
《内蒙古中医药》已经有24年的办刊历史,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主管,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、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中医药学术期刊(国际标准刊号:ISSN1006-0979,国内统一刊号:CN15-1101 /R,邮发代号:16-78,国外发行代号:63671/Q,)。 
本刊注重临床,是从事中医药及其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科研、教学、临床工作应用的重要参考文献。 

二、《内蒙古中医药》主要栏目: 

论著、临床报道、临证经验、调查与分析、中西医结合、针灸推拿、疗法与方药、实验研究、药物定性定量研究、名医学术经验、教学探讨、文献综述、医学琐谈、制备与工艺、医经研读、教学园地、护理园地,心理健康等栏目。 

四、《内蒙古中医药》杂志【来稿要求】 
①文稿应资料可靠、数据准确、书写规范,文责自负.凡来稿在2个月内未得到稿件通知者,系仍在审阅中,请勿他投。 

②文稿应具有创造性、科学性、实用性。应立论新颖、论据充分、数据可靠,文责自负(严禁抄袭),文字要精炼,每篇文章以2800字左右为宜。 

③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:题目、作者及单位、邮编、内容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注释及参考文献,稿件尽量不用图表 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