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课程教育研究杂志社

环保资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强
  • 电话:0471-3805320
  • 邮件:tougaowww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739509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约稿新闻:大众文艺杂志社
新闻中心
约稿新闻:大众文艺杂志社
发布时间:2016-04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请注明投稿《大众文艺》
投稿邮箱:tougaowww@126.com 
电话:13573950919韩编辑
服务于您*我们天天在努力!
QQ:285107710


 《大众文艺》//大众文艺杂志是河北省文化厅主管、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。
    《大众文艺》//大众文艺 国内刊号: CN 13-1129/I 国际刊号: ISSN 1007-5828 邮发代号: 18-45

期刊简介:
《大众文艺》就是能为老百姓广泛接受的雅俗共赏文学艺术作品或艺术形式。大众文艺是中国文艺的另一种存在形态,一直伴随并哺育着民族文化的成长。但是,提出大众文艺概念并作为一种学问(学科)进行研究是五四新文化运动的产物。20世纪30年代,在“左联”及其郑振铎等一批学者、作家的推动下,大众文艺研究迅速发展。毛泽东《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》发表至新中国建立后,大众文艺研究与创作呈蓬勃态势。改革开放以来,大众文艺研究逐步深化,学科地位进一步确立。
办刊宗旨:
坚持“二为”方针,坚持面向基层、面向大众,刊登内容健康向上的、群众喜闻乐见的通俗文艺作品。 
期刊收录:
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,中国学术期刊网全文数据库(CNKI 中国知网)全文收录期刊,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全文收录期刊。 
期刊栏目:
1.理论研究:艺术院校、文艺团体、电台、电视台以及企事业单位文宣人员的文艺理论、文学艺术评论、艺术史料史论、创作谈、随想,杂感、文艺宣教工作经验、论述,包括表导演音乐、舞蹈、美术2.文艺评论文学作品、艺术作品的鉴赏评论、电影、电视等文艺形式评论。3.教育前沿艺术院校教学经验、教学艺术交流、艺术技巧和经验总结、学术论文等4.民间艺术研究5.档案管理
面向对象:
主要读者对象: 老少咸宜。 
历史沿革:
  创刊年份:1956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