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课程教育研究杂志社

环保资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强
  • 电话:0471-3805320
  • 邮件:tougaowww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739509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数学学习与研究杂志社新闻公报
新闻中心
数学学习与研究杂志社新闻公报
发布时间:2016-04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请注明投稿《数学学习与研究》
投稿邮箱:tougaowww@126.com 
电话:13573950919韩编辑
服务于您*我们天天在努力!
QQ:285107710

一、杂志介绍
《数学学习与研究》杂志,东北师范大学主管出版,吉林省数学学会主办,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、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国家一级期刊,中国记者网、全国打黄扫非网入网期刊,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数学教育界的主导刊物,国际标准16开。国内统一刊号:CN22-1217/O1,国际标准刊号:ISSN1007—872X,邮发代号:12—377。月刊,80页码,1983年创刊,坚持刊物品质排名靠前的办刊理念,由着名教育界的资深专家学者执编,审稿严慎。
二、荐稿内容:《数学学习与研究》涵盖数学研究最丰富的学术资源,展示数学教育最权威的平面媒体。为国内科技从业者,理论研究者及大、中、小学教师提供一个共同促进、深入探究的发表园地。栏目设有《数学天地》、《专题研究》、《解题技巧》、《创新思路》、《交流平台》、《学习心得》、《德育渗透》、《教材分析》、《教法感悟》、《教学管理》、《教学艺术》、《学习方法》、《课改前沿》、《师生关系》以及《本刊专稿》等栏目
三、荐稿对象:全国教科研工作者、广大教师、各级科技与教育管理部门领导、科研院所、科技教育人员、科教领域管理人员、各大院校的在读博士生、研究生及社会各界关心科教工作的人士!
四、荐稿要求和注意事项
1.荐稿要求论点明确、数据可靠、逻辑严密、文字精炼,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单位所在地及邮政编码、摘要和关键词、正文、参考文献和排名靠前作者及通讯作者(一般为导师)简介(包括姓名、性别、职称、出生年月、所获学位、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),并请在文稿的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属何项目、何基金(编号)资助,没有的不注明。
2.论文摘要尽量写成报道性文摘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4方面内容(100字左右),应具有独立性与自含性,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(3~5个)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